郑斌辉4月再闯中国

郑斌辉是第693期《优1周》封面人物。
郑斌辉是第693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综合讯)去年3月,本地艺人郑斌辉告别新传媒,以48岁之龄勇闯中国,从零开始。新公司把他定位为“型男”,看似“臭脸”的郑斌辉,后来用真诚融化了大家的心,更在剧组晋升为“男神”!

日前,这位人夫、男神回新度假,接受《优1周》专访,分享他在异乡打拼的经验,郑斌辉预计4月再次回到中国继续拼搏。

今天出版的第693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本地资深艺人加入红星大奖“最受欢迎”的激烈战局,介绍美剧《雨伞学院》(The Umbrella Academy),本地剧《好世谋》的探班,评《小女花不弃》的林依晨与张彬,电影《光》的导演郭修篆与男主角的专访,介绍沈志豪、郑可为的家,以及九州长崎的小旅行。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10份《魔剑少年》(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电影礼包(文件夹、文具套、笔记本、钥匙扣和Excalibur迷你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