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成云被抱耳红 否认和姜丹尼尔搞暧昧

前Wanna One成员河成云(银发者)被姜丹尼尔当众“公主抱”。(互联网)
前Wanna One成员河成云(银发者)被姜丹尼尔当众“公主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限时男团Wanna One虽已解散,成员们依旧行程繁忙,11名成员中有6人正在或即将举行亚洲巡回粉丝会。其中尹智圣、赖冠霖及邕圣祐的亚洲巡回粉丝会,行程都包括新加坡。朴志训、裴珍映、河成云则未确定是否来新与粉丝互动。

河成云创作新专辑称霸

前Wanna One的“美男子”河成云最近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My Moment”,主打歌“Bird”(鸟)登上韩国Mnet音乐榜冠军宝座。此专辑的五首歌全都由河成云作词作曲,他还担任总制作人,让这张专辑别具意义。

河成云在“Bird”的MV 中,现身在书堆中、屋顶上、云朵里等各种梦幻场景,轻柔旋律搭配河成云甜蜜的嗓音和帅气的舞蹈动作,散发出专属于他的清新魅力和活力。

河成云特别开通了推特账号宣传专辑,也上音乐节目打歌,他在《一周偶像》节目特别澄清自己与Wanna One前团友姜丹尼尔的“同性恋”绯闻。

姜丹尼尔和河成云在Wanna One时期互动频繁,去年的MAMA颁奖礼上,姜丹尼尔还在粉丝和观众面前公主抱河成云,当时河成云害羞到耳朵发红, 两人谈恋爱的关键词竟然登上了韩网热搜榜。

河成云在《一》解释道:“我听说后吓了一跳,特意找了录影来看。姜丹尼尔经常抱我,他个子高,我又比他矮,被拍到很多他站在后面抱我的模样,大家才那么写的吧。”澄清自己和姜丹尼尔没有特殊关系。

N.Flying新歌意外翻红

韩国男团N.Flying今年一月初推出新歌“Rooftop”,由队长承协作曲作词,描写与前恋人在屋顶看夜空的回忆,是一首能引起失恋人士共鸣的歌。

20190315_showbiz_kpop1_Large.jpg
韩国男团N.Flying今年一月初推出新歌排名逐步上升。

“Rooftop”起初在各个音乐榜上的排名一直不出色,一开始在1000名之外,最好的排名不过第582位而已,然而在2月17日后,这首歌突然打入韩国多个音乐榜的前100名位置,更一步步上升,令N.Flying和各位粉丝觉得难以置信。

承协在IG发文,歌曲能够在音乐榜得到不错成绩,自己感到骄傲又开心,会将这个好成绩当作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来源。由于N.Flying前阵子才刚经历成员与粉丝谈恋爱退团的事件,这次能够取得这么令人惊艳的表现,无疑是给乐团的成员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善美关注为“Like”自残

善美(Sunmi)曾是夯团Wonder Girls的成员,她上周推出新单曲“Noir”回归乐坛,MV以无厘头搞怪概念,反映社会黑暗面。向来是成绩保证的宣美,新歌一出就立即攻陷韩国7大音源榜,继续延续“Gashina”和“Siren”等的好成绩。

20190315_showbiz_kpop2_Large.jpg
善美新歌“Noir”反映自残求关注的现象。

“Noir”反映现今社会,很多人会伤害自己,只为在网上社交平台获得更多关注或“Likes”,善美通过这首歌曲唤起大众对这现象的关心。MV中可见善美吃彩色的心型药丸,用刀斩手指,以及在正在倒塌的仙人掌前自拍等,行动看似非常无厘头,但反映现实社会中,的确有人会为了“Like”而不顾自身安危。

“Noir”的打歌服亦相当大胆,用色鲜艳,配搭大量浮夸的饰物和发型。善美在个人IG传大量美照,她细致的五官充分驾驭歌曲的风格,模特儿的身材更是吸睛,穿上多条迷你短裙拍摄,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韩国Mnet音乐榜

排名歌名歌手
1Bird河成云
2RooftopN.Flying
3NoirSunmi
4Dalla DallaITZY
5因为爱你姜敏京
6Twit华莎
7可是10cm
8The Day Was BeautifulKassy
9The Day I Hate MyselfNil_O
10Fire UpWood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