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节目拼厨艺 戚玉武微笑电倒钟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起)阳光可乐、钟琴和戚玉武一起录制新节目《阿公来做饭》。
(左起)阳光可乐、钟琴和戚玉武一起录制新节目《阿公来做饭》。

字体大小:

戚玉武和太太白薇秀一起入围今年《红星大奖》的视帝视后,他对白薇秀在戏中表现特看好。钟琴在录制新综艺节目《阿公来做饭》,全程被戚玉武的微笑电到。


戚玉武和太太白薇秀一起入围今年《红星大奖》的视帝视后,他欣赏另一半在入围作品《西瓜甜不甜》的演出,大赞:“她在戏里特别亮眼。”


他昨天录制新综艺节目《阿公来做饭》学做娘惹菜,和钟琴比拼厨艺,记者受邀探班。他向来对烹饪有兴趣,身为广东人也特别注重汤水,“以前常煲汤给太太和孩子,但最近少煮了,一来经常在国外工作,再来是有点懒惰。”这次在节目中要做娘惹菜,他透露对食材和香料都不熟悉,所以没把握煮得好,但开玩笑说:“可是要赢钟琴应该不难。”调侃对方厨艺不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