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病后觉悟:只做想做的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信哲去年发行黑胶唱片,新的巡演将跨界与艺术家合作。(林国明摄)
张信哲去年发行黑胶唱片,新的巡演将跨界与艺术家合作。(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三年前一场病,让张信哲觉悟:体力和时间都有限。所以他决定不再浪费时间做重复的事情,要给自己新的挑战,包括去年发行黑胶唱片《歌时代II》,还有新的巡演“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跨界与艺术家合作。


张信哲前天(16日)来新宣传5月11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未来式”演唱会,受访时透露,2016年参加《我是歌手》时生了一场病,休养了将近一年,声音才恢复。


用黑胶唱片保留声音
张信哲当时在中国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不幸染上流感,声音都哑了,但还是硬着头皮完成每个星期的录影。他说:“那时候在湖南,没录影时都住在医院。每一次的录影结束,我必须看声音的状况选择下一期的歌曲,之后编曲,有时候都忙到没时间排练,又再录影,完全没有时间休息。比赛结束后,我都还没有康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