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影视展 本地23家媒体公司参加

黎明现场以宣传片饶口令方式,分享科技与创意互相带来的影响。(互联网)
黎明现场以宣传片饶口令方式,分享科技与创意互相带来的影响。(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今年率领23家本地媒体公司参与香港国际影视展,其中包括Clover Films和哇哇映画等。

资媒局昨早发文告指,在影视展推广的新加坡作品包括今年上映、由创艺电影(Encore Films)制作的《超磅名模》,大班影艺团(Taipan Films)的《生死环线》,由本地导演王国燊执导的《男儿王》,以及新日港三地携手拍摄的纪录片“Far Away My Shadow Wandered”等。

长信文化传媒(新加坡)制作的新版《小娘惹》电视剧,也是资媒局在影视展上推广的作品之一。

香港国际影视展18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另外,资媒局也公布第六届的新加坡媒体节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8日举行。

黎明倒转背台词爆笑

香港男星黎明昨天以大使身份出席在湾仔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仪式。今年大会设立标语为“想倒转背得返”,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台上发言时,惊叹黎明拍宣传片讲对白倒背如流,现场随即播出宣传片,片中黎明以饶口令方式倒转背出台词,全场爆笑。有“金句王”之称的黎明席上没有爆金句,但贯彻宣传片风格,以饶口令方式分享科技与创意互相带来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