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开拍《我们的故事3》 找李国煌演反对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和正在香港执导鬼片《冥通银行特约:翻生争霸战》(前名《吓死宝宝》)的李国煌前天出席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的mm2电影巡礼活动,并在活动后接受《联合早报》长途电访。


梁志强在影视展上宣布开拍《我们的故事》第三部之《沉默的年代》,梁导告诉《联合早报》:“这是部有关80到90年代新加坡建国历史的电影,它的故事是单独的,没看过前两部也不必担心看不懂。《我们的故事》的第一部讲的是建国,第二部是关于大时代变迁,第三部是角色搬了家后,住政府组屋面对的挑战。那时也改成了讲英语的社会,过程中有人被忽略了,还有华校生的问题,还有精英政策,讲述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变成‘沉默的一群’。”


《我》原班底李国煌和饰演李国煌老婆的薛素丽将演出,加入《我3》的“新人”包括本地演员美心和许瑞奇。许瑞奇自电影《旺得福梁细妹》的“老大”角色后,二度与梁导合作。而正在香港拍片的李国煌,结束《翻生争霸战》的执导工作后将马上回归演员身份,演出《我3》。他告诉《联合早报》:“梁导的剧本到现在都还没给我,这次他给了我更大的挑战!你去问问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