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要求女星陪睡 华纳兄弟高层下台

凯文辻原被爆与英国女星夏绿蒂柯克(右图,法新社)发生性关系,让后者换取角色。(互联网)
凯文辻原被爆与英国女星夏绿蒂柯克(右图,法新社)发生性关系,让后者换取角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涉嫌婚外情及权色交易,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凯文辻原(Kevin Tsujihara)宣布辞职。

外媒报道,《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刊3月初挖出上百封短信,踢爆辻原2013年与当时21岁的英国女星Charlotte Kirk(夏绿蒂柯克)发生性关系,并保证会引荐内部高层介绍一些演出机会给她。隔了两年,女方传消息:“我知道你非常忙,但当我们在那家旅馆发生性关系时,你说你会帮我,但是你就是忽略了我,我感觉我被利用了。”后来女方在《瞒天过海:8面玲珑》(Ocean's 8)与《单身又如何》(How to be Single)担任配角,也将在今年新片“Nicole & O.J.”担任重要角色。

消息曝光后,辻原透过律师否认干预电影的选角过程,昨天却宣布辞去职务。华纳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约翰斯坦基)发声明说:“凯文辻原承认犯下错误,辜负了公司对他的期待,他的离职是基于公司的最佳和长期利益。”

辻原是美籍日裔,1994年加入华纳兄弟娱乐,2013年先后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主席,致力于建立DC电影宇宙与漫威电影宇宙抗衡。近年来靠着《神奇女侠》《水行侠》成功开出超高票房,超越《蝙蝠侠:黑暗骑士》影史票房成绩。同时,他力求发展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打开《怪兽与它们的产地》系列作品,并且带领新线影业开发《厉阴宅》系列、《它》等恐怖片市场,让华纳兄弟走出全新的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