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寻秦记》 电视剧原班人马上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古天乐(左起)、宣萱及林峰再合演《寻秦记》电影版。(互联网)
古天乐(左起)、宣萱及林峰再合演《寻秦记》电影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男星古天乐(古仔)前天带领一众艺人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2019天下一电影巡礼发布会”,宣布将开拍逾10部作品,包括经典剧《寻秦记》电影版,刘青云、刘嘉玲主演的科幻片《明日战记》,马荣成首次担任监制及导演的《风云》,尔冬升监制的《犯罪现场》,张家辉主演的《守阙记》,吴君如监制《妈妈的神奇小子》等。


身为“天下一”老板,古天乐避谈10几部作品的总投资额,“钱是个秘密,总之想创新、拍好的本地电影,就必须投资。”有指《明日战记》是数亿港元制作,可有担心票房?他说:“去年《逆流大叔》有口碑、票房好,有心做会有好成绩。”刘青云笑他荷包受创。古天乐说:“这不关事,他说笑的,拍戏有需要就做。”


刘嘉玲说拍科幻片感觉新鲜,“看到50年后的香港,很有趣。演绎上也要有想象力。”刘青云回想每日开工要负荷约14公斤重戏服,又要跑跳、吊钢丝,每拍完一个镜头都要工作人员帮忙脱衣服,拍完爆破场面,爆烂身上的机械装置又要换新,花好多时间,但不及演消防员辛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