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华晨宇 “U选1000”人气最旺

华晨宇(左)、林俊杰的粉丝群庞大。(互联网)
华晨宇(左)、林俊杰的粉丝群庞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UFM100.3主办,新加坡第一音乐排行榜“U选1000”2月18日启动投选,从投票趋势来看,今年自提名阶段就人气爆棚的男歌手林俊杰、华晨宇“粉丝力”坚强,票数持续冲、冲、冲!林俊杰《伟大的渺小》《不为谁而作的歌》《修炼爱情》是目前歌迷的三大最爱,华晨宇票数最高的三首则是《微光》《寒鸦少年》《齐天》。

其他来势汹汹的高人气男歌手热门曲还有:周杰伦《告白气球》、薛之谦《演员》、李荣浩《年少有为》、周兴哲《你,好不好?》。另外,天团五月天的歌曲《一半人生》《后来的我们》《什么歌》(上届季军)都获得大众青睐。

女歌手方面,得过两次冠军的田馥甄《小幸运》,以及袁娅维《说散就散》、于文文《体面》、A-Lin《有一种悲伤》、莫文蔚《慢慢喜欢你》、邓紫棋《光年之外》较劲意味十足,票数不相伯仲。

2019年推出的新歌中,最受欢迎的除了五月天《一半人生》,紧随其后的是三个字歌名的歌曲——周兴哲《怎么了》和青峰《起风了》,前者是周兴哲向偶像周杰伦致敬,尝试写出千禧年时期周董情歌味道的歌,后者改编自《深夜食堂3》主题曲,是创作才子青峰华丽的翻唱。

即日起到4月5日,参与“U选1000”投选你最喜欢的歌曲,就有机会赢取总价值6000元的奖金奖品!马上上网www.ufm1003.sg/u1000投选,最终成绩,你说了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