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金钟国 新节目败给“儿童蹦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天上健身房,练得一身健硕肌肉的韩国男星金钟国,在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上山下海什么任务都能胜任,却在新节目“No Sleep No FOMO”败给儿童蹦床(trampoline)。


“No Sleep No FOMO”是Viu原创节目,参与者60个小时不能睡,也不能喝咖啡或任何提神饮料,并要在这段时间内完成60种有趣又刺激的任务。节目主持人是本地艺人Paul Foster(保罗福斯特),他在不同国家与地区邀请不同艺人参与,金钟国是香港集的特别来宾。


节目前天(20日)在本地举行记者会,保罗福斯特率领韩国男星金钟国、南允道(Eric Nam)和亚历山大(Alexander Lee Eusebio),以及本地艺人鹤天赐、以及本地歌手金文明 (Benjamin Kheng)、菲律宾网红Laureen Uy及香港女星谭杏蓝,一起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