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 DJ小猪出嫁 感谢婆婆在天上牵线

字体大小:

UFM100.3副节目总监、DJ小猪(吴婉君)昨天正式成为“周太”!39岁的她昨天与交往三年的周永强于赞美广场礼堂(Chijmes Hall)举行婚礼。

文鸿、承尧为小猪担风险

小两口邀请200名亲友出席婚礼,UFM100.3DJ承尧、周末DJ张莹担任婚礼主持人,UFM100.3全体DJ现身送祝福,并送上一对情侣表作为结婚礼物。

UFM100.3的“老大”文鸿风尘仆仆由朝鲜带团返新,及时赶到婚礼现场。而承尧因两个月前接到动员演习通知,担心如果临时收到启动演习通知,无法顺利完成婚礼主持人的工作。承尧笑说:“我们为了小猪,一个背负要从朝鲜活着回来的风险,另一个是背负着可能会被国防部警告的风险。”

承尧说小猪像他的姐姐,开心她找到“真命天子”,笑指她进度超前,短短几年找到对象、订婚、结婚。“她只差生小孩,我希望她在迈入40岁之前把该做好的都做好。”

小猪发表谢词时直呼:“我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他逃不出去了!”小猪感性提到已故的婆婆没看到她结婚是一个遗憾,“婆婆走了,可是她安排我遇到她的邻居,安排我遇到他(周)。”原来,小猪婆婆过去和老公一家人住在同一座组屋,不过小猪与老公却一直擦身而过,直到前几年才结缘、来电。

新人屡次感动掉泪

从昨早迎接新娘,到敬茶、宣誓仪式等,小两口屡次感动掉泪。

周永强念誓言时,称小猪是他的“soulmate”,承诺会与小猪一起克服未来的挑战和考验,他在婚礼上献唱张国荣的《今时今日》。小猪则在誓言中说,与周永强第三次约会时,已经知道他是“真命天子”。

小猪受访时说,“刚刚牵着爸爸走进来时,就跟爸爸说不要哭,但自己已经很想哭了,今天我的哭点很低!”她透露老公接新娘时已经哭了一轮,最感动的那一刻,是宣誓官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除了一对新人屡次感动落泪,小猪的爸爸也几度拭泪,开心女儿找到好归宿,小猪的爸爸大赞女婿孝顺,为他打90多分。

小猪的姐姐也乐见妹妹嫁人了,她说夫妻之间要相敬如宾,相信小猪已从自己身上看到这一点。

另外,小猪的七人姐妹团包括艺人有懿,唱片公司宣传,特地从英国赶回来出席婚礼的20多年好友等。昨早接新娘时,姐妹团设下重重难关,包括要周永强与男性友人嘴对嘴。是否有为老公求情?小猪说:“我只在房间里面听到他们喊得很大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