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打造在地化偶像

字体大小:

(综合讯)越演越烈的胜利丑闻风暴,导致五大韩国娱乐上市公司YG、JYP、SM、Cube、FNC的市值近日缩水近20%。美国媒体CNN认为,韩流明星轰动世界的性丑闻,可能导致韩流影响力不复从前。但曾培养出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uper Junior、EXO等夯团的SM娱乐却不受影响,继续积极布局。

SM娱乐的理事李圣洙最近在美国受访时说:“SM娱乐看准国际市场,2000年初期开始拟定战略,希望能像走向亚洲一样走进国际市场。”他透露SM计划最快五年内培养出“全美国人的第二个女团少女时代,全欧洲人的第二个男团NCT”,此话一出让KPOP粉丝议论纷纷。

SM今年1月刚推出的中国新人男团威神V(WayV)就是具体尝试,“威神V”7名成员都不是韩国人,和中国当地公司合作经营。为了在地化,SM触角也深及新加坡、印尼、越南等,与当地的艺人或经纪公司组织战略联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