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后读完《冰与火》剧本 散步三小时才抚平激动

艾蜜莉认为“龙后”全裸是强而有力的表现。(互联网)
艾蜜莉认为“龙后”全裸是强而有力的表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HBO夯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第8季共6集将于4月15日全球首播,32岁的英国女星“龙后”Emilia Clarke(艾蜜莉克拉克)受访不透露剧情,但表示第一次读完剧本,“情绪激动到出门散步三小时才消化”;她更正面回应外界对她全裸戏码的批评,不后悔为戏一丝不挂。

艾蜜莉2011年起演出《冰与火》的“龙后”声名大噪,2015年还获《君子》杂志选为全球最性感女人。她从该剧第一季起就有大量全裸戏码,她辩驳:“我只想体现女性权力,但无关性欲的表现,龙后全裸但强而有力。很多人对我拍床戏、全裸入镜有意见,这本身就是反对女性主义,女人为难女人才是问题的关键,这很令人不满。”

艾蜜莉最近为美国传媒“The New Yorker”撰文,自白她先后两次患脑肿瘤的过程。2011年,她运动时突然感觉到脑部刺痛,被诊断患上脑动脉瘤,得立即接受手术,康复期间患失语症,连自己的全名也记不住,令她感到恐惧,手术后还要靠吗啡止痛,才能继续拍摄《冰与火》第二季。2013年,她回医院检查,发现脑瘤变大,经过几次手术,部分头骨换成钛金属,这是她人生最黑暗的阶段,感觉自己经历了比“龙后”还可怕的战争,庆幸如今已完全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