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帅哥“甜宠”中国衰女友

《我的奇妙男友2》由泰国男星Mike Angelo(右)、“华策小花”虞书欣主演。(互联网)
《我的奇妙男友2》由泰国男星Mike Angelo(右)、“华策小花”虞书欣主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首播)

e乐(新电信Ch11/501)周一至五 晚上11.00

中国偶像剧虐恋“退位”,“甜宠风”崛起,不再催泪或撒狗血,爱得甜蜜、花式洒糖和完美的男女主角人设大行其道。

华策影业出品、丁梓光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由泰国男星Mike Angelo、“华策小花”虞书欣主演,今晚在本地首播。

2016年推出的《我的奇妙男友》播放量破28亿,男女主角吴倩和韩星金泰焕凭剧打开知名度,续集的男主角因“限韩令”换人,吴倩在爆红后邀约不断,档期满档的她无缘第二部。

虽然主角换人,幕后创作团队未变,第二部延续之前的“甜宠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首播,截至本月9日播放量已经达到10.6亿。

《奇妙》的主创团队非常年轻,导演丁梓光是85后,制片人是90后,编剧是一对85后夫妻,年轻团队的优势是创作激情。丁梓光说他不想将整部剧的剧情做得太夸张,认为过于悬浮和梦幻的剧情无法打动观众,脱离现实的“霸道总裁风”也已过时,相信能打动人的永远是真实的情感。

中国媒体报道,去年登50大排行榜的中国剧集,甜宠剧有7部,点击量超过350亿,甜宠已成观众欢迎的剧集类型之一。

甜宠外,加入搞笑悬疑

去年甜宠剧《萌妃驾到》《双世宠妃Ⅱ》大受欢迎,今年第一季度视频网站上线的此类型剧集数量达十多部,《奇妙2》在筹拍时,为了跟越来越多的中国甜宠剧区别,创作团队选择将重心向搞笑倾斜,导演丁梓光说:“第二季以搞笑为主,奇幻和悬疑为辅,不把甜宠放在第一位。”《奇妙2》编剧用3年打磨剧本,在爱情线的基础上,加入“基因突变人”渴望和普通人共存的副线,丰富剧情。

《奇妙2》讲述女演员田净植意外唤醒沉睡百年的基因突变人薛灵乔,两人从开始看彼此不顺眼,到后来日久生情,但薛灵乔碍于身份不同,为了让田净植过平凡人的生活,打算悄悄离开,不巧的是田净植怀孕了,薛灵乔悄悄搬到田净植家隔壁,却发现“云臻”(李歌洋饰)对田净植展开追求。同时,以“秋月白”(刘冠翔饰)为首的“S组织”利用田净植母子为组织谋利,薛灵乔为保护田净植,卷入女性失踪案风波中……

从“天然衰”变人生赢家

《奇妙2》上周已在中国播出大结局,之前女主角“田净植”在剧中衰事一箩筐,遭拒婚后通告又被停掉,好不容易通过直播收割粉丝,逛街挖鼻孔却被男粉丝拍到……

一直“天然衰”的田净植,在后半段从倒霉人设秒变成人生赢家人设:直接继承家族企业,还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裁。而一直致力于逼婚的男主角薛灵乔继花式求婚后,连续上演逼婚戏码,最后更放大招变身“怨夫”,控诉田净植最擅长欺负自己,还怀疑她是不是利用职务之便在外面养男人了。而田净植的爸妈和外公则化身神助攻,为薛灵乔的逼婚举动疯狂打call。被家人和未婚夫集体逼婚的田净植最后如何克服“恐婚”心结,被粉丝昵称为“灵芝夫妇”如何高甜落幕,都成为《奇妙2》的精彩看点。

甜味。艺术(最后一集)

8频道 晚上8.30

意大利菜举世闻名,文艺复兴时期发明了不少甜点,各区域的甜点都各有特色。中部的佛罗伦萨是文艺复兴的起源地,更是许多经典甜点的发源地。没有甜点的意大利餐是不圆满的。

阴错阳差

8频道 晚上9.0

可为在外地医院发现昏迷不醒的如荫,通知她的父母。俊阳揭露如荫阳寿未尽,阎王将小黑和小白提出来审问,揭发小黑小白以为如荫是阎王喜欢的女人,为讨好他才将如荫捉来,阎王怕孟娇误会,气得重判两人。

求学地图(最后一集)

U频道 晚上9.00

澳大利亚是最多新加坡人选择留学的国家之一。这一集节目中,主持人谢韵仪探访两名在悉尼修读医科和双学位的新加坡籍学生,了解他们在袋鼠国求学以及学会独立生活的经历,同时也一窥东西方教学模式的差异。

血战墓碑镇2 Dead Again In Tombstone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1.45

魔鬼使者格雷洛被迫再次从地狱回到人间保护偷来的圣物,不让其落入杰克森布默手中。

失忆刑警 Detective Zero

WakuWaku Japan(星和Ch813,新电信Ch268/520)周一至五,晚上10.00

主演:泽村一树、泷本美织、寺岛进、财前直见、武田鉄矢。任职于日本京都府搜查一课的时矢历彦,在追查犯人途中受伤,丧失20年来身为刑警的记忆。原本是菁英刑警的时矢隐瞒自己失忆的事,与唯一知道真相的伙伴佐相智佳,一同利用与生俱来的五感与洞察力解决各种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