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TV+“好戏登场” 司匹堡、奥普拉领军拍片

“水行侠”杰杰森莫玛(左图左)与艾佛烈伍达合作新戏。史提夫卡里尔(右图左起)、瑞丝薇斯朋与珍妮佛安妮斯顿主演影集《晨间主播》。(法新社)
“水行侠”杰杰森莫玛(左图左)与艾佛烈伍达合作新戏。史提夫卡里尔(右图左起)、瑞丝薇斯朋与珍妮佛安妮斯顿主演影集《晨间主播》。(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苹果电脑(Apple Inc.)25日早上10点(本地时间26日凌晨1点)在加州贾珀斯剧院以“好戏登场”为主题举行发表会,最大亮点莫过于酝酿多时的串流影音服务。这次苹果在影音方面主打两项重要服务,一是全新改版的“Apple TV app”,另一则是“Apple TV+”。苹果如传闻所言邀请众好莱坞影星到场助阵,苹果公司总裁库克(Tim Cook)强调“好的故事可以改变世界”,正式发表全新串流影音服务Apple TV+,揭晓多部原创自制作品。

据悉苹果2017年开始布局,挖角索尼电视两超级制作人Jamie Erlicht与Zack Van Amburg负责自制影片、节目,据传已为原创影视内容投资10亿美金,制作5个节目,还有超过30个节目在筹备中。

20190327_showbiz_appletv_Large.jpg
苹果公司总裁库克(左起)、奥普拉、史提芬司匹堡联袂介绍Apple TV+。(法新社)

发表会上金奖导演Steven Spielberg(史提芬司匹堡)率先现身,接着包括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顿)、Reese Witherspoon(瑞丝薇斯朋)、Steve Carell(史提夫卡里尔)、Jason Momoa(杰森莫玛)、Alfre Woodard(艾佛烈伍达)、Kumail Nanjiani(库梅尔南贾尼)、名导J.J Abrams(艾布拉姆斯)、歌手莎拉·巴瑞丽丝(Sara Bareilles)轮番上阵介绍新作,最后脱口秀名主持人Oprah Winfrey(奥普拉温弗里)也惊喜现身。

金奖大导史提芬司匹堡一现身全场起立欢呼,他表示首度到苹果总部,将为Apple带来他30年前制作的科幻影集《惊异传奇》(Amazing Stories)重启版,“剧透”其中一集是二战时期的飞行员驾驶飞机“穿越”到现代。他不久前才与Netflix杠上,提出不该让该平台所制播的电影角逐奥斯卡金像奖。他现身挺Apple,在社群网络上造成热议,甚至有人嘲讽他:“如果你未来要为Apple拍电影,还有资格角逐奥斯卡吗?”

珍妮佛安妮斯顿、瑞丝薇斯朋与史提夫卡里尔主演影集《晨间主播》。爆红的“水行侠”杰杰森莫玛与资深黑人女星艾佛烈伍达合作的新戏“See”,描述未来世界人类失去视觉。奥普拉压轴登场,她与Apple签下10亿美元天价协议制作三部作品。两部是纪录像集,前者主题是职场骚扰,后者则探讨心理健康。她也透露会再推脱口秀,着重在阅读,“希望能打造一个全球最大的读书会”。关于Apple TV+的售价、推出方式等细节,将在今年秋末正式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