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被消失”? 吴宗宪:艺人不宜表态

欧阳娜娜接受央视节目专访。(互联网)
欧阳娜娜接受央视节目专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18岁台湾女星欧阳娜娜近日因国民党发言人爸爸欧阳龙过往发言遭起底,牵连她被贴上“台独”标签。欧阳娜娜21日大动作在微博表态“支持一个中国”,惨遭两岸网友一片挞伐,两头不讨好。

央视节目《中国电影报道》前天(25日)释出欧阳娜娜的专访片段,她表示自己到美国读书,对外都说“我是来自中国的小朋友”,看到波士顿有支付宝、微信支付都让她引以为傲,她从小就希望大家团结一起,今年适逢中国大陆建国70周年,她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虽然她积极表态暂缓官方封杀,但似乎被中国网络巨头腾讯给盯上,网民在微博爆料,欧阳娜娜参与的《我和我的经纪人》职场真人秀节目,连续两集都被剪得一刀不剩,令粉丝十分担心。

另外,综艺天王吴宗宪5月18日在高雄巨蛋演唱会门票秒杀,他25日开记者会宣布加场,将把韩国瑜、陈其迈的两首造势歌曲《夜袭》《红豆》排进歌单,他笑说音乐无党派,“我的演唱会就是真正的蓝绿大和解!”被问到欧阳娜娜因表态政治立场引发的争议,吴宗宪回应自己31年前就到中国发展,直言和谐非常重要:“艺人的天职就该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表演,心中可以有角度,但不宜表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