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弟弟家中轻生 黄子佼:会陪女友走过这一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孟耿德(右)上过黄子佼节目。(互联网)孟耿如(左)与弟弟感情很好。(IG图)
孟耿德(右)上过黄子佼节目。(互联网)孟耿如(左)与弟弟感情很好。(IG图)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孟耿如的23岁弟弟孟耿德惊传于上周三(20日)在家中上吊身亡,前天是头七,孟耿如经纪人说先让她专心处理家事:“耿如十分难过,但很坚强。已经排定的工作,她会尽力完成。”


家中发生憾事,孟耿如相当低调。据台媒报道,孟耿如21日晚出席香奈儿“Coco放闪俱乐部”派对,完全没有展露私人情绪,上周六也照常演出舞台剧《花吃花》,周遭人完全看不出异状。 对女友弟弟骤逝,黄子佼(佼佼)回应:“我不便发表什么,但求致力维持日常,会尽力陪她走过这一段。”


据悉,孟耿德是上周三(20日)在家中上吊自杀,同住的大姐在清晨5时发现后,赶紧打电话报案,送医抢救仍回天乏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