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古天乐拍《寻秦记》后不再拍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古天乐(左)与郭羡妮当年拍《寻秦记》时曾传日久生情。(互联网)
古天乐(左)与郭羡妮当年拍《寻秦记》时曾传日久生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古天乐在最近的香港国际影视展宣布3月底开拍2001年的《寻秦记》电影版,而且是原班人马上阵,包括宣萱、郭羡妮和林峰等。


《寻》剧组拔寨逃到横店
当年无线为替《寻秦记》造势,向港媒放风声,说古天乐与女主角郭羡妮在北京怀柔片场,日久生情开始拍拖,而且郭羡妮常去古天乐的酒店房间,来往过密。香港记者纷纷飞去北京追访,当时,我正与摄记飞去浙江横店探班唐季礼导演的《雷霆战警》,演员有郭富城、王力宏和藤原纪香,由于飞机只到杭州,唐季礼安排保母车到杭州接我们,同车的还有王力宏,没想到王力宏要求独自霸占一辆车,我和摄记咬牙切齿,坐出租车四小时去到横店,之后在拍戏的时候,我们刻意不拍王力宏以示报复。


有时候真的风水轮流转。郭富城曾经在澳大利亚被女粉丝设局捉黄脚鸡,然后女粉丝与男友将床上录像带,以6万港元向香港传媒兜售,之后郭富城入禀法院申请禁制令,男被告判坐牢两年。那天男被告刑满出狱,我在横店,当然向郭富城追问感受,他可以不做回应,没想到他翻脸,不准拍他,我们转而对王力宏特别热情。那时候,唐季礼和郭富城又因为传出示爱女主角藤原纪香,双方闹僵,之后十多年从没合作,我访问藤原纪香,她一直偷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