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 GOT7朴珍荣“从无感到有感”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在《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饰演一个拥有读心术超能力的男生李安,只要触碰一个人,甚至一具尸体,就能知道对方的秘密。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坦言首次担任男一,压力和责任都不小。

开拍逼近才惊觉有压力

朴珍荣其实是先以演员身份出道,在“Dream High 2”和《当男人恋爱时》是男配角,之后在《蓝色海洋的传说》饰演李敏镐的少年版。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他第一次担任男主角,他说:“其实刚拿到剧本,得知自己是男主角时,没有太强烈感觉,就只知道将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可是跟导演见面,还有和其他演员一起念剧本之后,随着开拍的日期逼近,我开始有压力。与其说是压力,更多是责任感。感谢导演和编剧给我这个角色,我会和睿恩一起努力。”

这部剧的女主角辛睿恩和朴珍荣同属JYP娱乐,这是她的第一部连续剧,她之前演出网络剧“A-Teen”。

zb_0329_cj_doc74n5qc24aszrfjlr6a2_27191628_tayck_Medium.jpg

初挑大梁的辛睿恩受访时也透露,感觉肩上有重担。“一开始很开心,也很感激有这个演出机会,但慢慢地越来越有压力。谢谢导演、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一直鼓励我,是他们帮助我成长和进步。”

表现“超能力”最难

辛睿恩饰演高中生尹在仁,父亲被冤枉是一起纵火案的凶手,被判入狱,尹在仁隐瞒自己“杀人犯女儿”的身份,努力生活,但认识李安后,被他揭开了这个秘密。

谈到演出时遇到的挑战,辛睿恩说:“因为都是我现实生活中没有遇过的经历,所以如何更了解这个角色,是最大的挑战。在仁的背景,她肩负的痛苦,她如何继续生活,这些都是我在努力诠释的。”

朴珍荣诠释李安时也遇到困难。“如何表现李安的超能力,对我来说最难,因为他的行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无法理解的。我要表现得更开朗和轻松。但除此之外,其他方面都没什么问题。”

两名主角如果可以拥有一个超能力,他们想要什么呢?两人的答案都是:瞬间移动。朴珍荣说:“电影《越空行者》(Jumper)以瞬间移动为主题,我觉得这个超能力非常棒!”

如果和男主角李安一样拥有读心术,他们又想洞悉谁的心?朴珍荣说:“我想洞悉睿恩的心。拍摄行程繁忙,虽然我们有时间彩排,但如果我知道她在想什么,就不需要彩排,可以直接拍摄,这不是更好吗?”

辛睿恩的答案非常有趣:“我好久没见到我的狗,如果可以知道它在想什么,就太棒了,所以我选我的狗。”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每逢星期日,晚上9.45,在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