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证人 公开医疗证明防止“被自杀”

尹智吾(右)极力为张紫妍翻案。(互联网)
尹智吾(右)极力为张紫妍翻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张紫妍案唯一目击证人尹智吾,前天在社媒公布她的心理测试医疗记录证明文件,防止自己“被自杀”。尹智吾说,她担心自己会遭遇不测并被伪装成自杀,并称除了张紫妍,同公司还有三名艺人自杀,此外还有两人在调查张紫妍自杀真相时“神秘自杀”。另有一名追查张紫妍案的刑警在水深不到胸口的池塘溺水而亡,结果被警方认定为意外溺水。

韩国女星张紫妍10年前自杀身亡,死前更留下血泪遗书指控被逼陪睡换取工作,至今真相仍石沉大海。身为张紫妍案唯一证人兼昔日同门师妹的女星尹智吾,除了出书揭黑幕,近日更在社群网站发表不自杀声明,公开自己部分的医疗记录证明书,以防无端“被自杀”。

同门三个女星死亡方式相同

尹智吾在社群网站公开个人医疗证明书副本,除了证明自己精神状况良好,更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我和姐姐所在的经纪公司代表所负责的演员中,自杀的人除了姐姐之外还有三人,这三人都是在家以相同的方式、在没有遗书的情况下被发现的。两位为了查明相关死亡真相的警员也自杀了……还有一位刑警在深度不到胸部的钓鱼场中因意外溺毙离开人世。”

尹智吾所提到的三位演员是女星郑多彬、崔真实与U-Nee,她们与张紫妍都有个共通点,第一都是The Contents公司前任代表金成勋旗下艺人,再来她们都是上吊离世。

尹智吾强调为了不被伪装成意外死亡或被自杀,会和警方24小时同行,更会尽全力生存下来为张紫妍案作证,“上天赋予了我只有我才能做的事情,另外,我很庆幸上天能把姐姐送到我身边,也很感激我是姐姐身边的人。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来守护姐姐。”

被迫陪酒案还有五名演艺圈目击者

尹智吾日前出演KBS某新闻节目时透露,她并不是唯一目击张紫妍被强迫陪酒的人,除了她和李美淑以外,还有五名演艺界相关人士了解张紫妍被强迫陪酒一事,这五人都与张紫妍有着比她更深的交情。尹智吾说,她非常理解这五人为什么没有为张紫妍发声,因为毕竟要面临不可知的危险,但她希望这五人能在不公开身份的情况下协助调查。

张紫妍在2009年留下一份陈述她被强迫陪酒陪睡的文件后自杀身亡,这份文件上罗列了财阀、电视台PD、报社高管等人的名字,当时检方虽然对名单上的人展开了调查,但最终都以证据不足为由认定名单上的人无犯罪嫌疑。去年,韩国检方过去史委员会开始重新调查张紫妍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