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香港补办婚宴 张学友等大咖席地而坐

字体大小:

(香港讯)38岁柯有伦(Alan)3月29日与去年11月登记结婚的爱妻Donna在香港补办喜宴,由于父亲柯受良(小黑)在香港有许多A咖星友,柯有伦邀请父执辈好友出席,并说:“感恩我的父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我爸爸是最棒的,我们全家人都很想念你,都很爱你,相信你都看到我们平安。”

婚礼当天下午3时40分左右,两辆黑车驶入浅水湾的会所,新人到场后开心拍照,下午5点50分左右举行结婚仪式。主持人要两人讲出相识经过,柯有伦提到太太是他在新加坡念国际学校的学妹。被追问如何来电,柯有伦说是因为一名非常重要的人,让两人有机会在一起。当两人被要求说出对方优点,柯有伦大赞老婆善良,可以进入他的内心世界,让他安定下来,Donna则欣赏他善良、上进、努力工作及孝顺。

喜宴以简单、祝福为基调,嘉宾主要是柯受良生前的好友,包括张学友、任贤齐,曾志伟及导演儿子曾国祥、女儿曾宝仪,陈小春和应采儿,苗侨伟及戚美珍,导演刘伟强、陈可辛及吴君如等,很多是看着柯有伦长大的,大咖们和新人合照时或坐或站,张学友、陈可辛、曾志伟都席地而坐,画面温馨。

柯有伦在婚礼前24小时一刻也不得闲,忙着确认台湾亲友们是否顺利抵达酒店,“虽然香港并不远,但很多家人都是长辈,希望他们安心到达房间休息。”来自台湾的宾客包括吴宗宪、康康、NoNo、小钟、宽姐、小刀、阿Ken等。

曾志伟一向在喜宴都开心喝挂,甚至曾被拍到无法走动,用轮椅推出来的画面。跨海祝贺的吴宗宪呛曾志伟“准备好轮椅没”,曾志伟受访笑回:“我本来不要喝太多,怎知这群台湾帮问我今晚准备好轮椅没,我今晚主场,绝对不会怕他们的。”

曾志伟说自己和小黑是好兄弟,“感觉好像自己家娶媳妇一样,我和学友都是看他长大的,有伦就像我半个儿子,我好久没看到有伦妈妈了,所以今天好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