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字体大小:

普罗米修斯 Prometheus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晚上10.00


老迈的富豪组织科学家团队,外加一个聪明的生化人(Michael Fassbender饰),搭乘宇宙飞船“普罗米修斯号”前往Z星球。冷漠的飞船领队(Charlize Theron饰)隐藏着不少秘密,伊丽沙白(Noomi Rapace饰)和查理(Logan Marshall-Green饰)这对情侣档科学家在Z星球发现巨大头像,以及一些很像人类的大型尸体,恐怖的意外接连发生……


从多伦多回流香港的雪聪(陈豪饰),多年来在香港不同角落画下神秘图案,一直都未被任何人发现。从中国大陆来的普通话老师小雪(蒙亭宜饰)偶然发现并成功破解,连起这些没有数字的点点图,一幅幅与从前的香港息息相关的图案及回忆在这个繁忙城市重现。两人将在这个开埠170多年,住了700多万人的城市,展开一场游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