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脸”变“右边脸”? 庄米雪公司愚人节玩改名

“左边脸娱乐”艺人李腾秀出右边脸的照片,说自己的右脸终于熬出头了。(互联网)
“左边脸娱乐”艺人李腾秀出右边脸的照片,说自己的右脸终于熬出头了。(互联网)

字体大小:

庄米雪开的公司“左边脸”改名“右边脸”?庄米雪和旗下艺人李腾上周六(30日)在社交媒体宣布,从5月开始,公司将从“左边脸娱乐”(Left Profile)改名“右边脸娱乐”(Right Profile)。李腾还放了一张秀出右边脸的照片,写说“我的右脸终于熬出头了”。

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询问为什么?“左边脸娱乐”今年成立七周年,难道是“七年之痒”?

谜底揭晓!原来是愚人节笑话!

庄米雪接受联合早报访问笑说:“我的员工们说愚人节要‘玩大’,负责社交媒体的小组就想到这个点子,我觉得挺有趣的。刚好今天(4月1日)我们有三个新的网络节目推出,我也将以一个新的角色登场,就觉得时机很好。”

她的新角色是一个调到时事组的资深娱乐记者,问她可有参考对象?她笑回:“参考你们咯!没有啦,就凭空想象,要有喜感。”

这个愚人节笑话,连不少艺人也上当。郑可为在IG问庄米雪,公司为什么改名?庄米雪回她:“Because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也有人问庄米雪是不是看了风水师才决定改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