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舌歌手哈斯尔 自家店铺外遭枪击身亡

尼普塞哈斯尔两个月前带女儿走上格莱美红毯。(互联网)
尼普塞哈斯尔两个月前带女儿走上格莱美红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入围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的美国饶舌歌手Nipsey Hussle(尼普塞哈斯尔)遭枪击身亡!据外电综合报道,在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31日,哈斯尔在其洛杉矶的店铺外的停车场遭遇致命枪击,他身中多枪并送医不治,得年33岁。当下还有另外两名伤者。枪手目前仍消遥法外,警方正在寻求目击者,了解案发原因。

哈斯尔在洛杉矶南部长大,生前常提到自己青少年时期曾加入街头帮派,“在帮派文化中长大”。他在地下饶舌圈打滚多年,一直苦于无法打响知名度,他出售过自己的混音带,美国饶舌天王Jay-Z(杰斯)曾以每张100美元的价格购入100张。哈斯尔近年终于蹿升主流地位,去年的专辑“Victory Lap”还入围两个月前举行的格莱美奖“最佳饶舌专辑”,他和女儿一起走上红毯,事业正要大放异彩。

哈斯尔生前是NBA忠实球迷,与詹姆斯、哈登、艾弗森等多名球星都是好友。其噩耗震惊了NBA界,詹姆斯、库里、威斯布鲁克等球星均发文缅怀。

美国天后Rihanna(蕾哈娜)得知消息后感觉震惊,写下:“真的无法理解,我的灵魂为此而发抖。”其他多名演艺圈好友也都为他致哀。粉丝则群聚在案发地点的黄色警戒线外,播放哈斯尔的音乐悼念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