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登报向蔡依林道歉:做了对不起她的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是愚人节,本地艺人庄米雪和李腾提早整人,上周六在社交媒体宣布,公司从5月开始将从“左边脸娱乐”改名“右边脸娱乐”。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和五月天阿信昨天也祭出愚人法宝。


小S昨天在台湾报章刊登道歉启事,向蔡依林致歉,内容写道:“本人徐熙娣正式登报道歉,因为我做了对不起蔡依林的事情,但我希望能像从小到大一样,把最好的东西都让给我……”恰好昨天是愚人节,是否只是个玩笑呢?小S被问此事只回应“秘密”,但网民推测与她拍蔡依林新曲《红衣女孩》MV有关。《红》的MV定2日中午12时上线,从上月25日的预告片,里头惊见一具穿着红色礼服的无头女尸,并透露是一段复杂的三角情仇故事,题材可说相当惊悚。那为何要道歉?小S笑称:“对啦,你看MV就知道了,不就再几小时后就看得到了吗?忍一忍啦。”


素来爱在愚人节开玩笑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今年也没缺席。他昨早上传了一段抱婴儿的影片,写道:“一直以来,陈妈妈都很想要一个孙子或孙女,去年她终于如愿了。”还要粉丝猜猜小家伙的名字。粉丝破梗说:“是不是叫‘余人杰’(愚人节谐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