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年代》开镜 梁志强上演“被绑架”戏码

《沉默的年代》剧组配合片名演“沉默”。
《沉默的年代》剧组配合片名演“沉默”。

字体大小:

由梁志强执导的《沉默的年代》昨早举行开镜仪式,剧组配合片名演“沉默”,梁导的嘴巴贴了黑色胶带,有点像被绑架了。

20190403_showbiz_jack_Large.jpg
梁志强的嘴巴贴了黑色胶带,有点像被人绑架。(mm2娱乐提供)

《沉默的年代》是《我们的故事》电影系列的第三部曲,全片将在本地拍摄,参与的演员包括李国煌、许瑞奇、李博翔、陈美心、林昀憓、叶慧馨、陈俊铭和薛素丽等。其中,马来西亚艺人李博翔是自今年初播出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电视剧后,二度演出本地作品。

电影延续了《我们2》里的“林家”从甘榜迁入政府组屋的故事,李国煌饰演的“亚坤”扮演反对党,许瑞奇饰演他的侄子“顺发”,两人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里发生冲突,也探讨80年代国家政策对国人的影响。

《沉》由J Team Productions和mm2娱乐联合制作,新加坡电影委员会鼎力支持,电影制作费高达250万,预计5月中杀青、今年底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