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谈“乌龙婚讯” 秦汉斥:别有目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秦汉(左)和翁虹宣传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互联网)
秦汉(左)和翁虹宣传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互联网)

字体大小:

秦汉2日和翁虹宣传即将在台湾上映的中国电视剧《亲爱的她们》。电影《滚滚红尘》修复版上月上映,传出秦汉和林青霞旧情复燃,甚至秘密领证的消息,秦汉前天首度回应:“无聊啊,那根本别有目的。”被追问是否看过修复版的《滚》,他摇头说自己不看戏,随即以要跟女儿兼经纪人孙诗雯赶飞机去欧洲为由离场。


72岁的秦汉在2017年拍摄的《亲爱的她们》重新追求初恋情人,展开黄昏之恋,秦汉形容自己的角色是“老罗曼蒂克”,这种有年纪人的感情戏,他定位成喜剧,希望好笑。身为偶像鼻祖的秦汉在剧中有背朱茵小跑步的浪漫桥段,他坦言:“没想到这么重。”50岁的翁虹爆料:“朱茵姐都不敢吃饭。”


翁虹说拿到剧本知道有秦汉,简直不敢相信,第一天进摄影棚,资深大腕宋丹丹、朱茵等都严阵以待,照镜子的照镜子,涂口红的涂口红,十分忙碌,翁虹笑说:“大姐们根本把秦汉大哥当韩国的欧巴一样追星!”每天大家都等秦汉下楼吃早餐,“他戴帽子,穿白裤子配雪白球鞋,嘴里叼个烟斗,一出现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