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届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剧奖项竞争激烈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入围者。(互联网)
“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入围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2019年第5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电视剧方面提名奖项名单4日上午公开,因为名单中是大部分网友都很喜欢的作品和演员,最终奖项花落谁家引发关注。

提名最佳作品奖的五部电视剧,其中四部是主题比较沉重的,能给予人思考的现实主义题材,看来浪漫爱情剧已经走出主流评审的视线。这五部剧是tvN《我的大叔》、tvN《阳光先生》、JTBC《耀眼》、JTBC《天空之城》、MBC《赤月青日》,都值得追看。

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提名竞争也很激烈,金南佶(SBS《热血司祭》)、吕珍九(tvN《双面君王》)、李秉宪(tvN《阳光先生》)、李善均(tvN《我的大叔》)、玄彬(tvN《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tvN占四部,太厉害了。

JTBC《天空之城》的两女主角金瑞亨和廉晶雅都进入最佳女主角提名中,tvN《阳光先生》的金泰梨、JTBC《耀眼》的金惠子、tvN《我的大叔》的李智恩,演技也是有目共睹,每一个都可以获奖。

入围的男女配角也都出众。男配角有金炳哲(JTBC《天空之城》)、金相庆(tvN《双面君王》)、裴晟祐(tvN《Live》)、孙浩俊(JTBC《耀眼》)、柳演锡(tvN《阳光先生》)。女配角有金敏贞(tvN《阳光先生》)、吴娜拉(tvN《我的大叔》)、尹世雅(JTBC《天空之城》)、李多喜(JTBC《内在美》)、李静恩(JTBC《耀眼》)。

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可以获得的新人奖也受关注。入围的男新人有朴成勋《我唯一的拥护者》、朴勋《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孙锡久《最完美的离婚》、魏河俊《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张基龙《过来抱抱我》,女新人是权娜拉《我的大叔》、金惠允《天空之城》、朴世婉“Dance Sports Girls”、薛仁雅《明天也晴朗》和李雪《坏刑警》。

申东烨、裴秀智、朴宝剑确定主持第5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这是他们第二年连任主持人。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1日晚上9时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办,JTBC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