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复工《国光帮帮忙》 哽咽落泪谈救子

孙鹏提到美国救子煎熬过程落泪。(互联网)
孙鹏提到美国救子煎熬过程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孙鹏独子孙安佐去年3月在美国跟同学开玩笑要用枪攻击学校,涉嫌恐怖威胁罪遭关押261天后递解回台,孙鹏当时向主持的节目《国光帮帮忙》告假,在事件发生隔天,立即动身赴美救子。

事隔一年,孙鹏昨天回三立录制《国》,重新让生活回到正轨,并开放媒体提问,谈到在美国救子过程,他哽咽落泪。

孙鹏说,当时身心备受煎熬,直呼“很辛苦”,眼框泛泪地说:“干吗问我这个!”他透露,从美国回台湾时,踏上台湾土地,才觉得真的安心。提到孙安佐入狱期间,夫妻俩每个星期都去探望,他哽咽地说:“我会跟儿子聊很多的事,像是聊未来等等,也跟他讲,如果有一天离开美国,第一个一定是你,最后一定是我,我们三个人都要一起,你放心我们都在这里。”

他坦言,回台后家中不刻意避谈事件,毕竟是已发生的事实,也说:“儿子已经19岁了,该负的责任要负,不然这段给我们的经验跟历练都白费了。”

这次复工,孙鹏说前晚因兴奋没睡好:“去年这个时候有点不舍得,但因家里的事又不得不离开大家,何时回来也不清楚,上飞机就陪小孩在那边。好像已经一年了,大家都长大了,刚刚在梳化间有碰到其他人,很开心。”

谈到孙安佐当网红,他表示纳闷不解,但也说儿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问到未来是否邀儿子上节目,孙鹏表示个人不太愿意,若真有需要,会奉制作人之命请他:“他不敢退我通告,我是他老头,他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