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伯克利设立奖学金 限“中国人”申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阳娜娜设立奖学金,她称全亚洲的中国人,只要是学传统乐器的均可申请。(互联网)
欧阳娜娜设立奖学金,她称全亚洲的中国人,只要是学传统乐器的均可申请。(互联网)

字体大小:

18岁台湾女星欧阳娜娜最近入选《福布斯》杂志“亚洲10大领域30位30岁以下杰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理由是她不只身为演员获得广大人气,也同时认真追求音乐事业。就读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她,通过Vlog影片向粉丝分享近况,表示将在4月28日和伯克利合作举行音乐会,演出收入将全数捐赠“欧阳娜娜奖学金”,并说:“全亚洲内的中国人,只要是学传统乐器的,都可以申请奖学金。”


她解释其实自己13岁就有设奖学金的想法,当时她在费城念柯蒂斯音乐学院,每个学生都有对应的赞助者提供奖学金,激发她心想若将来自己有能力,也想成为帮助人的赞助者。


她日前为了肃清“台独”标签,在微博表态“我是中国人,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并接受央视专访表示勇于表达立场“让祖国为我们骄傲”。虽然她积极表态暂缓官方封杀,但似乎被中国网络巨头腾讯给盯上,网民在微博爆料,欧阳娜娜参与的《我和我的经纪人》职场真人秀节目,连续两集都被剪得一刀不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