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电影《金手指》 两名“邦女郎”相继去世

外形性感美艳的娜达贾蕾琴(右)与尚康纳利在《金手指》同台。(007官方推特图)
外形性感美艳的娜达贾蕾琴(右)与尚康纳利在《金手指》同台。(007官方推特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演出007占士邦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的英国女星Tania Mallet(塔妮亚马莱)于本月1日逝世,8日又传出此片的另一名占士邦女郎Nadja Regin(娜达贾蕾琴)离世的消息,终年87岁。

外形性感美艳的娜达贾蕾琴1963年在《第七号情报员续集》(From Russia with Love)饰演军情六处领袖Ali Kerim Bey的情妇,隔年参演《金手指》,与Sean Connery(尚康纳利)同台,更有吻戏。

她的死讯由占士邦官方推特证实,推特并写道:“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们的精神将与她的亲友们同在。”

来自塞尔维亚的娜达贾蕾琴在移居英国前曾在家乡和德国演戏,演出007电影后她便淡出娱乐圈,1980年曾以全名推出自创的爱情战争小说“The Victims and the Fools”。

至于在《金手指》饰演Tilly Masterson的塔妮亚马莱,则在1日传出过世消息,终年77岁。

20190410_showbiz_007_Large.jpg
塔妮亚马莱登大银幕的作品仅《金手指》一部。(互联网)

塔妮亚16岁出道成为模特儿,登大银幕的作品仅《金手指》一部,之后仍专注于模特儿事业。她也是73岁英国影后Helen Mirren(海伦米勒)的表姐,海伦最近才向媒体表示希望能在占士邦系列电影饰演反派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