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点五步》
《点五步》

字体大小:


现场直播。恰逢典礼25届银禧,以“这一刻”为主题,记录台前幕后英雄们辛劳耕耘、收获肯定的光辉时刻。典礼将带领观众踏上时光之旅,一同回顾“红星”的重要历程,见证演艺工作者幕后真挚动人的一面。下午5时30分开始直播星光璀璨的红地毯盛况。


在香港屋邨长大的难兄难弟阿龙(林耀声饰)和细威(胡子彤饰)终日游手好闲。卢校长(廖启智饰)力排众议,招揽阿龙、细威在内的10名“问题学生”组建香港第一支华人少年棒球队——沙燕队。沙燕队的众人被一场场的失败羞辱,在放弃与坚持之间徘徊,挣扎中的他们修炼勇气,打出自己的光辉岁月,迎来与强敌日本水牛队的终极一战……


主持:方力申、邓丽欣。香港电影金像奖是华人影视界盛事,今年《无双》获得最多提名,共17项。谁会获得今年影帝影后的尊荣呢?红地毯盛况从下午5点开始现场直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