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尽头 人类与异鬼军团对决

字体大小: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Games of Thrones 8(首播)

HBO(星和视界Ch601,新电信电视Ch420)每周一 早上9.00

跟美国同步播出

晚上10.00重播

陪伴观众8年的HBO电视剧集《权力的游戏》今天开播最终季第八季,共六集,前两集每集60分钟,后四集每集80分钟。第八季投资超过1亿美元,是电视剧史上成本最高的剧集之一。

第七季尾声,“夜王”(Night King)杀死“龙母”丹妮莉丝(Daenerys Targaryen)的巨龙,让巨龙变僵尸龙,跟随异鬼军团摧毁长城后长驱直入。人类与异鬼军团于临冬城展开大决战,是最终季的重头戏。

另一个焦点是哪个人物最终会登上铁王座(Iron Throne),统领七大王国。目前有三个角色被看好最有希望登基——Jon Snow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饰)、“龙后”丹妮莉丝(艾蜜莉克拉克饰)和瑟曦王后(琳娜海蒂饰)。

32岁的英国女星艾蜜莉克拉克接受外媒访问时未透露剧情,只表示第一次读完剧本,“情绪激动到出门散步三小时才回复平静。”据悉该剧拍摄多个结局,以防剧透。艾蜜莉也回应对她全裸戏码的议论,表示龙后全裸但强而有力,不后悔一丝不挂。

《权力》剧组对剧情进展保密到家,所有演员通过电邮收到剧本,他们得输入密码才能阅读,而且电子剧本在24小时后会自动消失。饰演Sansa Stark的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说:“剧组非常注重细节,我有一次拍完,头发上留着剧中的一条小辫子,造型师说我不能戴着小辫子离开,一定要拿掉,因为人们可能会凭一条辫子推测剧情细节,这简直太疯狂了。”

饰演Arya Stark的麦茜威廉士(Maisie Williams)透露,拍摄第八季时,演员和工作人员首次全员出席了剧本阅读会,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她说:“戏里几个主要女角色在最后几季都能独当一面,她们投入权力的游戏,都生存到最后一季。我们一开始就期望会有这样的故事发展,没想到故事真的变成这样。我觉得这部剧的女性角色好强大,跟其他戏剧不一样。”

谈到最后一场戏,索菲特纳说:“我等了很久才拍最后一场戏。当时西班牙的天气炎热,大家都穿上冰背心工作,由于我的戏服太紧,所以不能穿,我一直哀求剧组尽早拍完。不过当戏终于拍完,我却忍不住嚎啕大哭,几个小时都无法平复情绪。”

面临即将结束的追剧生涯,很多《权力》粉丝也感到些许失落。其实5月之后,《权力的游戏》将步入“后权时代”。5月26日,HBO将播出名为《权力的游戏:守望终结》的长篇纪录片,让粉丝通过两小时的纪录片了解《权力的游戏》的幕后故事。同时,HBO也已在筹备该系列的前传《权力的游戏:长夜》,将在今年夏季开拍,预计2020年播出。

第八季《权力的游戏》在HBO On Demand(星和Ch602)、HBO Go同步播出。

妮娜的一切 All About Nina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Mary Elizabeth Winstead、Clea DuVall。单口相声演员妮娜为准备演讲来到一个小镇,没想到此行改变了她的职业生涯,以及私人活。

全民出来走走

8频道 晚上8.00

新加坡的夕阳行业有哪些?王禄江和林佳藴将带领大家去探访这些工匠,跟他们聊天,见识他们过人的手艺。为什么这些工匠做了几十年,还在坚持?后继无人,他们会感到惋惜吗?

自由攀岩 Free Solo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7.15

尽管亲朋好友与女友极力劝阻,艾力克斯仍在2017年挑战死神,创下攀岩的新世界纪录。

头师傅一体2 My Boss, My Teacher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俊浩、郑雄仁、金相中。讲述都锡大学毕业当高中老师,他的学生竟然是黑帮大佬,师生发生一系列喜剧故事。

宇宙有道理第7季 How the Universe Works S7

Discovery Sci(新电信Ch205)晚上9.00

节目介绍宇宙的擘画建造过程,以及它如何运作。将访问顶尖天文专家,并利用全新的电脑技术影像,揭开宇宙神秘面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