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鹰眼、钢铁人 今天韩国宣传《复4》

布丽拉尔森穿太极旗颜色的连身裤抵韩。(互联网)
布丽拉尔森穿太极旗颜色的连身裤抵韩。(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万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4: Endgame)24日在本地上映,比美国映期提早两天,剧组已展开世界巡回宣传之旅,今天将在首尔举行亚洲记者会。“惊奇队长”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鹰眼”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和“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前天先后抵达首尔,在仁川机场获大批影迷迎接,收花之余,也为现场粉丝签名。

布丽拉尔森抵韩时,身上穿着红蓝相间的连身裤,被韩媒形容是配合韩国“太极旗”颜色,直呼她有sense,她稍后前往知名的广藏市场,被捕捉到坐在小吃摊喝汤。杰瑞米雷纳也到景福宫参观,在IG分享与勤政门、樱花树合照,写下:“首尔宫殿巡旅。”

《复4》8日已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全球记者会,小劳勃道尼受访时笑说:“大家最好还记得准备餐盒,因为片长3小时。”演绿巨人浩克的马克卢法罗接着补充:“也要准备一盒面纸和一片尿布。”准备尿布是因为全片很长,避免中途离场上厕所而错失精彩片段,需要面纸,也许是为了结局太感伤要擦眼泪。粉丝从他们的建议猜测,领军对抗强敌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人在《复4》的结局不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