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颁奖礼25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汉玮(右)和郑惠玉凭《给我一百万》一起荣登视帝和视后宝座,重演前年两人一起获奖的情节。
陈汉玮(右)和郑惠玉凭《给我一百万》一起荣登视帝和视后宝座,重演前年两人一起获奖的情节。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2019》前天晚上(14日)圆满落幕,今年恰逢颁奖礼25周年,《联合早报》为读者盘点当晚25个看点。


1. “建台一代”大放异彩
朱厚任首次入“十大”。
今年的《红星大奖》堪称是“建台一代”颁奖礼,不少电视台元老获奖,除了朱厚任和洪慧芳首次打入“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行列,陈澍城、陈秀环和黄嫊方相隔20多年也再次回归“十大”。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也全部由资深艺人陈汉玮、郑惠玉、陈澍城和林梅娇夺下。


2. 周初明获颁特别成就奖
周初明从教育部长王乙康手中接获“特别成就奖”,不少艺人起立鼓掌并流泪,场面感人。患有肌肉萎缩症的他坦言过去10年身体状况不好,但他还想继续从事他所热爱的演艺工作:“未来,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喜欢看我的戏的话,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因为我喜欢演戏。哪怕有一天我走不动了,我坐着也要把戏给拍好,因为我是一个演员,就是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