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最爱复仇法“蚁人钻肛门”

惊奇队长(左起)、钢铁人、鹰眼宣传新作。(法新社)
惊奇队长(左起)、钢铁人、鹰眼宣传新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首尔讯)漫威超级英雄片《复仇者联盟》系列第4集《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24日将在本地上映,电影公司释出的最新片段中“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落难外太空,与涅布拉在泰坦星幸存,意外成共患难的好友;“惊奇队长”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到地球首度合体复仇者,提议对抗大反派灭霸的计划外露,获雷神索尔认证。

《复仇者4》剧组昨天在首尔举行亚洲记者会。钢铁人小劳勃道尼、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鹰眼”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及导演罗素兄弟会见大批亚太记者,小劳勃道尼一出场就随音乐扭腰摆臀跳起舞,神情愉悦。另外两名英雄也表示到韩国很开心,布丽拉尔森上街吃小食,又赏樱花,雷纳更大赞烧酒好饮。

小劳勃道尼自2008年的《钢铁人》演出这个英雄角色已长达11年,这回与众多明星演出集大成之作《复仇者4》,也是第四次到首尔,他感性地说:“我很喜欢跟这些人一起工作,谢谢影迷帮忙,我们越来越强大。”被问到网上众说纷纭的复仇情节,道尼搞笑说:“我最喜欢的一幕就是蚁人冲进灭霸的肛门,然后变大。这正是戏中会发生的事!”引来全场大笑。布丽拉尔森说只要是打倒灭霸的方法,她都喜欢。

提到与“灭霸”Josh Brolin(乔许布洛林)的合作,道尼说:“做为演员,每个人都爱他,他这回饰演反派,应该自己感觉很糟。”雷纳则装傻说:“我不知道,我从未看过灭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