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被爆与黄心颖出轨 朋友担心郑秀文抑郁症复发

黄心颖(上图左)、许志安(下图左)背叛伴侣。(互联网)
黄心颖(上图左)、许志安(下图左)背叛伴侣。(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许志安(安仔)和47岁郑秀文经过重重考验在2013年秘密结婚,三年前黄子华为郑秀文演唱会担任嘉宾,以“香港最后一个童话”形容他们的爱情故事,这个“童话”昨天幻灭。

香港《苹果日报》昨天独家公布16分钟偷情短片,男主角是许志安,女主角是马国明的30岁女友黄心颖,短片一开始是安仔、黄心颖和男友人坐在车厢后座,男友人坚持先送黄心颖回家,戴黑色口罩的黄心颖竟爆粗反对。

20190417_showbiz_sammi1_Large.jpg
黄心颖(左二)3日跟安仔(右三)合照,两人的服饰跟偷情视频相同。(互联网)

安仔叫司机开车往男友人住处,黄心颖得意地抱紧安仔左臂,挨在他的身上撒娇。三分钟后,男友人抵家下车,两人指示司机开往黄心颖住的鲤鱼门,黄心颖先隔着口罩亲安仔,10秒后索性除下口罩抱着安仔亲嘴,安仔顺势将手贴在她的大腿上。由大坑到鲤鱼门短短10多分钟车程,两人连环激吻逾20次,全程黄心颖主动情挑安仔,其中一次缠绵亲了近一分钟,当中不乏十指紧扣,摸腿的火热接触。黄心颖多次胸压安仔,甚至将左脚骑在他的身上,亲脸颊,亲耳朵,还用手指帮安仔抹走嘴上的唇膏。

安仔在后车厢中越坐越低,似乎担心被隔邻车辆发现,黄心颖也相当识趣,亲完就戴口罩遮脸,又不停帮安仔拉下帽子遮掩。快抵达目的地,本来嗲声嗲气,带有醉意的黄心颖突然转调跟司机说:“到交通灯转右,谢谢!”酒醉应有八分醒,安仔除了有点疲态,也不觉有醉意。两人到黄心颖香闺后一起下车,后事如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郑秀文大受打击 朋友担心抑郁症复发

媒体推测“安心偷吃”的视频很可能发生在本月3日,当天黄心颖曾在IG上载跟安仔、方力申、刘浩龙、梁汉文、丁子高等出席生日饭局的照片,两人当晚的打扮,跟在后车厢的衣服一模一样。

3日当天,郑秀文在IG连发五篇贴文,分享准备演唱会的心情,被蒙在鼓里的她,完全不知老公的背叛行为。据知正专心筹备7月红馆演唱会的郑秀文,得知安仔偷吃后大受打击,身边朋友非常担心曾受抑郁症困扰的她会旧病复发。

大批网民到许志安的社交平台炮轰,网民更留言叫他退出娱乐圈。许志安昨晚7点开记者会,但之前网络已流出疑似的道歉声明,他希望太太能原谅自己醉酒后的不理智行为。

马国明妈妈:过年后未再看到黄心颖

正在拍摄新剧《降魔的2.0》的马国明昨天中午12时半在微博上载跟谢雪心、胡鸿钧、黄智雯的合照,留言︰“努力工作。”大批粉丝留言为马国明打气,叫他撑住。

港媒昨天下午到马国明住家楼下守候,马国明的妈妈见住家楼下都是记者表现愕然。问马国明是否在家?马妈妈回说:“是啊,他没事,还在看球赛,还说迟些要开工。”

问马妈妈最后一次见到黄心颖是何时?她回应:“很久啦,过年那段时间,之后没再看到她。”会否对黄心颖感到失望?她说:“让年轻人自己处理,我也没问,他们拍拖这么久,我都很少问……见过她三四次。”受访期间,马国明致电妈妈,马妈妈告诉儿子有很多记者在等他,挂电话之后,马妈妈说:“儿子叫我不要回答你们这么多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