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再合作 谢霆锋自嘲老人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谢霆锋说动作片代表香港精神。(互联网)
谢霆锋说动作片代表香港精神。(互联网)

字体大小:

谢霆锋16日出席“香港国际创客节2019”启动礼暨创科论坛,分享创业心得,他提醒年轻人根据自己喜欢的兴趣创业,因为创业会遇到很多困难,“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半途而废,我还在坚持很多事,例如中餐在世界美食界被忽略,我创立‘锋味’,就是想将香港地道美食推广到全世界”。


谢霆锋透露当晚会为陈木胜执导的电影《怒火》开工。是否有很多危险动作镜头?他说危险镜头还未拍到,“不算辛苦,现在大家都很温柔,之后才较粗暴。”谈到爸爸谢贤(四哥)获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他表示替爸爸感到开心,但没亲自下厨庆祝,“我时常煮饭给爸爸吃,我们不会为一件事庆祝。”


“特警”四男神冯德伦、吴彦祖、谢霆锋和李璨琛在金像奖典礼重聚颁奖,谢霆锋承认《特警新人类》原班人马将合拍一部电影,待陈木胜有剧本便开拍。他笑称拍《特》片是20年前,当时自己19岁,现在原班人马再合作,应该是“特警老人类”了,谢霆锋透露:“应该是特警动作片,我不介意有动作,动作片代表香港,是香港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