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GFriend 7月开唱 门票今早发售

GFriend有六成员。(互联网)
GFriend有六成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阔别三年,韩国女团GFriend将再次来新,7月20日傍晚7点在星宇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演唱会。

GFriend是韩国Source Music于2015年推出的女团,由金韶情(So Won)、郑睿隣(Ye Rin)、丁恩妃(Eun Ha)、崔裕娜(Yu Ju)、黄恩妃(Sin B)、金艺源(Um Ji)组成。她们2015年以单曲《玻璃弹珠》出道,同年7月推出“Me Gustas Tu”,夺下首个音源榜单冠军,在榜中逗留63周,MV在YouTube累计1600万的点击量。

2018年,GFriend在首尔举行首个演唱会,门票开票仅3分钟就卖完。同年,她们的第六张迷你专辑“Time for the Moon Night”,在10天内占据美国 Billboard世界专辑榜第6位。

GFriend演唱会票价介于$148至$228,门票今天早上10点开始发售,可上网www.apactix.com或拨电31588588购票。 (罗瑱玲/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