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疯推出新单曲 MV邀黄晶玲热舞调情

麦克疯(MICappella)推出最新中文单曲《我要你的爱》。
麦克疯(MICappella)推出最新中文单曲《我要你的爱》。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推出最新中文单曲《我要你的爱》,麦克疯对这首上海爵士乐经典歌曲重新诠释,传统中融入俏皮摩登新意,由乐队成员黄烈传、词曲和制作人唐达及创作歌手兼演员鹤天赐携手编曲,并由创作人卢宛芬填写新词。

《我要你的爱》MV出动近50名工作和演艺人员,耗时21小时拍摄,已透过YouTube、各大数码媒体平台首播。MV配合音乐曲风散发东方韵味,邀来电影《女鬼爱上尸》女主角黄晶玲出演女导演角色,讲述她对俊俏男主角孙政(Ayden Sng)动心,对方欲迎还拒,搞得她心乱如麻。穿梭于现实与梦境之间,两人还热舞调情。

黄晶玲搞笑演出《霸占爱情》

黄晶玲新作《霸占爱情》昨晚9点于U频道播出。《霸》是新传媒“Fresh!新登场”推出的第八部短片,创作概念来自新加坡独一无二的纸巾霸位“文化”。

黄晶玲饰演杂志主编Aries,和刚到新加坡工作,不熟悉本地文化的Leo因霸位起冲突。之后,小贩中心变成他们的战场,两人每天施展各种计谋争夺位子,手段搞笑。

不怕破坏形象的黄晶玲觉得自己最搞笑的一场戏,是从叠满衣服的床上爬下的戏,活像“贞子”的模样,把剧组和导演都笑翻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