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许志安 苏永康掀骂战

苏永康(右)和许志安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互联网)
苏永康(右)和许志安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歌手苏永康19日出席音乐见面会,他谈到支持老友许志安而与网民发生骂战时说:“今天是复活节,是很开心的事情,他们已经雨过天晴了!马国明说得很对,须要告诉大家的东西,当事人全都说了,我只是发了个表情包而已。”

苏永康和许志安同为男团“The Big Four”成员,和许志安夫妇是30多年的好友。他18日按赞郑秀文贴文,留下三个爱心及强壮手臂的图案,网友要他“骂一下你老友吧”,还掀出他吸毒、离婚的旧事,让他立马回击:“如果我也一样的话,这些是我与太太的事,用不着你多嘴!”

电台播许志安歌被轰

香港DJ森美和小仪19日主持电台节目《早霸王》时,播出许志安的歌曲《你的男人》,立即被网民在节目官方面簿炮轰。森美和小仪立即澄清歌曲是节录自上星期五的节目,当时是听众点播。

对于网民抨击森美在黄心颖的道歉文按like,他解释说:“觉得她做错事应该道歉,就是这么简单。”

乐易玲证实黄心颖人在香港

“安心偷吃”事件的小三黄心颖,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她17日在IG发文道歉后就一直“潜水”,一度传她避走加拿大温哥华,但TVB高层乐易玲证实她身在香港,一直痛哭。

乐易玲19日晚现身吴业坤的红馆演唱会,受访时透露已跟黄心颖联络,情绪不稳的她有姐姐黄心美在旁陪伴。会不会跟黄心颖解约?乐易玲说:“暂时没想到这个问题,公司与她的合约仍有段很长的时间,现在(工作)要暂停一会,这也是她的意愿,她没办法工作。”

黄心颖何时露面交代?乐易玲说︰“我想她自己也很担心,森美播一首(许志安的)歌,反应都那么大,所以要迟一点。”

至于马国明,乐易玲表示跟他谈过几次,继续工作对他比较好。她说︰“马国明可以投入工作中,真的好专业,他是绝世好男人。他见传媒那天好帅,好Ma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