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初明积极面对病症 受访搞哭叶丽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叶丽梅说到周初明对她的关心,忍不住落泪。(UFM100.3面簿截图)
叶丽梅说到周初明对她的关心,忍不住落泪。(UFM100.3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昨早上电台UFM100.3早班节目,本地资深电视艺人周初明自剖积极乐观面对病症,将疾病转换成祝福。


周初明昨天早上做客UFM100.3早班节目,2008年证实患上脊髓性肌肉萎缩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的他,大方在节目中分享目前的健康状况。期间,有听众表示正在经历人生低潮,周初明空中向这名听众喊话,表示自己除了借助宗教力量,也要慢慢敞开心房,通过游泳、工作,“让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的。”有时他也会去探访病人,并笑说一般人健健康康去做探访,说服力不大,“他们对我讲的话比较信任。我把所谓的疾病当成一个祝福,祝福大家。”


周初明针对健康状况侃侃而谈。他说,目前眼睛、耳朵底下都没有力,超过1.5公斤或2公斤的东西,手也没办法拿起来,勉强举起来会酸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