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攻陷韩粉 《一吻定情》创韩影票房纪录

王大陆(左)掳获不少韩粉。(互联网)
王大陆(左)掳获不少韩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翻拍自经典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的中国电影《一吻定情》,自3月27日在南韩上映,不到1个月的时间,已累积42万观影人次,突破《我的少女时代》41万观影人次的纪录,创下华语电影在韩最高票房纪录!

电影大卖,除了男女主角王大陆与林允吸收了大批韩国粉丝,由郭书瑶演唱的片尾曲“I belong to you”也大受欢迎,引发翻唱热潮。

《一吻定情》在亚洲各地皆创下佳绩,不仅中国吸金3000多万新元,在新马地区也有超过200多万新元。男女主角王大陆和林允因此网罗了大量韩国粉丝,每天都有粉丝在两人社群留言,表示被电影深深感动,要为他们学习中文。王大陆更因为江直树一角,在韩国获得了“核爆美男”的称号。

为此,王大陆表示:“很感谢韩国的观众,一路以来这么支持我的作品,未来也还有电影《素人特工》《伟大的愿望》《超级的我》,以及同样是和陈玉珊导演合作的电视剧《狼殿下》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不仅主角爆红,由郭书瑶演唱的全英文片尾曲“I belong to you”也因为轻快好记,且语言容易理解而大受韩国观众欢迎。韩国片商特地邀请郭书瑶拍摄感谢影片,影片一放上网便让粉丝惊呼原来歌手就是电影中的护士长,大赞郭书瑶人美歌好又会演戏,魅力大爆发。

《一吻定情》创纪录,韩国片商看准热潮,要做《我的少女时代》及《一吻定情》的联合放映。电影接下来将在泰国、寮国、柬埔寨、缅甸多国上映,持续延烧全亚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