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与汪明荃 要勾起粉丝当年追剧激情

郑少秋(右)与汪明荃是一代经典荧幕情侣。(档案照)
郑少秋(右)与汪明荃是一代经典荧幕情侣。(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郑少秋与汪明荃5月25日新加坡携手开唱,“金钻组合”呈献经典电视剧金曲。

郑少秋和汪明荃这对“金钻组合”在荧幕上合作过无数次,是许多剧迷心目中的经典荧幕情侣,近年他们俩也在节目《Sunday靓声王》拍档主持,勾起大家集体回忆。暌违三年,秋官和阿姐将于5月25日再次携手于新加坡举办《温馨50电视剧成名曲演唱会》,届时将重现多首电视剧金曲。

秋官和阿姐从年轻合作至今,由《民间传奇系列:紫钗记》开始,接连演出《书剑恩仇录》《宝莲灯》《血荐轩辕》《倚天屠龙记》《楚留香》等剧,成为一代经典荧幕情侣。两人不只演戏,还一起推出唱片,他们主唱及合唱过电视剧主题曲包括《倚天屠龙记》《京华春梦》《楚留香》《万水千山总是情》等,首首脍炙人口。

这次相隔三年再度来到新加坡开唱,秋官和阿姐更是为了全新主题的”温馨50电视剧成名曲演唱会“,精心挑选多首两人曾主演以及演绎过的电视剧主题曲和插曲,演唱会当天肯定会勾起粉丝不少当年一起追剧的激情,让大家一起集体回忆当年阿哥阿姐所主演过的电视剧以及剧中的角色。

令人期待的是,这次演唱会也着重设计两人合唱部分,“金钻组合再现”相信不会让到场的粉丝们失望。

向来有百变女王之称的汪阿姐,加上能歌善舞的秋官,两人已进入备战状态,积极健身、排舞和练歌,他们不但精心挑选曲目,还砸重金打造全新的服装,势必让粉丝在视听觉有震撼的享受。

这次秋官和阿姐难得再次携手同台,数百名香港粉丝一早已抢票,将特地从香港飞来新加坡支持偶像的演出,足见这对不老男神与女神的魅力惊人。

《联合晚报》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