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阴阳风波后首现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冰冰22日出席“爱奇艺9周年庆典”。(互联网)
范冰冰22日出席“爱奇艺9周年庆典”。(互联网)

字体大小:

37岁中国女星范冰冰去年5月因卷入“阴阳协议”逃税风波,演艺事业停摆一年,近来频传她将复出,22日她出席“爱奇艺9周年庆典”,这是她今年首次公开亮相,爱奇艺是中国影音平台三大巨头之一,有份出席爱奇艺主办的晚宴,代表中国演艺圈重新接纳范冰冰。当晚她身穿的Alexander McQueen 2019西装,也是全球名人首穿,显示时尚界也力挺她的回归。当天状态极佳的范冰冰虽未受访,但面对镜头全程微笑,展现女神风范。


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这次公开亮相是在试水温,评估外界对她的“复出”关注度,当晚大批媒体收到风声到场,证明她仍是大众焦点。范冰冰在逃税风波前接拍好莱坞谍报动作电影“355”,虽然一度因逃税风波传出被换角,但导演Simon Kinberg日前受访,证实该片今年内将开拍,主演没有改变,范冰冰仍是唯一参与拍摄的中国女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