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主角 在武侠世界探案

北斗司成员(左起)徐可、张雨剑、黄灿灿、代露娃个个身怀绝技。(新电信电视提供)
北斗司成员(左起)徐可、张雨剑、黄灿灿、代露娃个个身怀绝技。(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大宋北斗司

佳乐台(新电信Ch502频道)周一至五 晚上11时

由徐可、代露娃、张雨剑和黄灿灿主演的古装奇幻探案剧,改编自月关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宋真宗年间,四个天赋异禀、身怀绝技的少年英雄汇聚北斗司,为攻破连环烧脑奇案,同进退共命运的故事。

北斗司是北宋隶属皇城司之下的神秘机构,成员皆以北斗诸星为代号,各自拥有不同异能,掌握着在当时看来神奇先进的科技,是直接听命于皇帝的亲卫部队,也是护佑朝堂与天下苍生的一道屏障。

拥有“不死身”的莽撞少年太岁(徐可饰演),偶然结识了拥有异能的“暴力萝莉”武瑶光(代露娃饰演)和风流浪子柳随风(张雨剑饰演),年龄相仿的他们意气相投,太岁也跟随他们加入了北斗司。

他们皆身怀绝技——太岁拥有不死之能,即使受到必死之伤,也能逐渐自愈;武瑶光则会在受到强烈刺激时“狂化”,力量与速度都会出奇倍增;柳随风则以狮吼功行走江湖,耳力和观察力也异常出众;黄灿灿饰演的开阳则精通机关之术,多研究防守之策,负责镇守中央。

太岁和伙伴们各展所长,通力合作,屡破奇案,惩恶扬善。通过一系列案件,太岁逐渐发现自己的“不死身”和扑朔迷离的身世有关,这些案件背后还有更大的阴谋,而这阴谋和自己的身世有关。

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太岁屡次身陷险境,但是他不屈服于恶势力,用忠诚、友爱和智慧将伙伴们团结在一起,自己也不断成长。

最后在正义之士的帮助下,他们终于找出并惩戒原凶,伸张正义,肃清朝堂,造福百姓。太岁最终也找回了失散的家人,并得到了爱情。

故事结合奇幻和推理,角色设定有不死之身、狂暴之力、机甲傀儡和毒蛊暗器,并以青春和搞笑手法呈现,是个不错的尝试,只不过卡司都是新人,吸引力偏弱,在中国播出后反应平平。

聂远参与演出

《大宋北斗司》唯一比较为人所知的演员就应该算聂远了,可惜他在这部剧中戏份并不多。 代露娃饰演的女主角武瑶光虽然有打斗的能力,却是个有勇无谋的女孩,代露娃赋予人物可爱的元素,还有观众觉得她的婴儿肥有几分刚出道时期的陈妍希的影子。

男主角徐可的角色则是一个活泼有趣但行事鲁莽的小道士。他从小便跟师傅生活在道观,不过他的真实身份是北宋皇帝赵祯皇帝的长兄,最后身份恢复后被册封为逍遥王。

男二张雨剑在剧中扮演风流文曲星柳随风,随性又缜密的性格相当讨喜。在感情线上,他是男女主角的“神助攻”;在案情线上,他脑中似乎有超级智库,无论案情多么奇异诡谲,都能理清线索,摸到门路。

下一站。遇见(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黄思恬、黄俊雄、徐彬主演。故事讲述晨曦深受父亲维州疼爱,一直以为自己是独生女。不料一天父亲突然暴毙,晨曦赫然发现父亲其实另有家庭,她还有同父异母的姐姐宇琳以及智商有问题的哥哥宇星,自己的母亲竟是小三。大妈婉仪和宇琳面对巨变茫然无措,晨曦只好担起处理父亲后事的责任。

守护者

U频道 晚上9.00

日本福井县的名胜地东寻坊,是一个“自杀圣地”。一名73岁的前警员,决定在东寻坊守候并拯救企图自杀的人,十几年来他救了超过600个人。此外,有一家演员中介公司招募“前流氓”,让他们扮演流氓的角色,并获得重新融入社会的机会。

一条狗的回家路 A Dog's Way Home

新电信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本片为《一条狗的使命》姐妹篇,讲述狗狗贝拉穿越400英里回家的故事。

男主角卢卡斯在一座废弃建筑里偶遇幼犬贝拉。尽管他的母亲禁止养狗,他还是说服母亲将贝拉带回抚养,并把贝拉带到他工作的退伍军人医院,为病人们带来欢乐和慰藉。一次意外让长大的贝拉不慎走失,阴错阳差与主人分隔两地。它心急如焚,翻过雪山和草原,沿着山脉,跨越危机四伏的荒野,毅然踏上了未知而艰险的长途冒险归家旅程。

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 Summer Snow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池珍熙、成宥利、金成钧。通过三个有关友情、爱情和亲情的故事,讲述“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这三句平凡却充满价值的告白,如何为人生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