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正式“复工”晒男友共舞片

邓紫棋谈起亲人去世哽咽;在影片中拉男友合舞开心。(互联网)
邓紫棋谈起亲人去世哽咽;在影片中拉男友合舞开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香港女星邓紫棋和前东家“蜂鸟音乐”决裂至今已过47日,协议官司仍在进行中,22日她正式“复工”,在北京出席跨界投资的基因检测记者时会,当媒体关心问及官司进度及其他相关问题时,工作人员立刻出面挡驾,以邓紫棋另有行程安排拒访。

她早前率先成立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今又接下河北商演,粉丝力挺她积极复出,表示:“没有中间商(蜂鸟)拿差价了。”至于目前的官司进度,她的现任经纪人没有回应。

两亲人先后癌逝

邓紫棋出席基因检测的记者会,广告影片同时上线,其中一项癌症风险结果让她想起逝世的外婆,哽咽地说:“一转眼外婆已经离开了9年,每次在舞台上表演,或是写歌、不开心、孤独的时候,都会想起她,她真的是我人生里面最亲的人。”她希望借由基因检测更加了解身体状况,提前预防任何风险。她看见了自己的检测表后感到很庆幸,“我外婆、太婆(曾祖母)离世都是因为胰脏癌,所以我以为自己胰脏癌遗传基因比较大,现在比较放心。”

跟造型师男友跳舞

邓紫棋谈恋爱越来越大方,时不时就会晒出跟造型师男友Mark一起拍的照片、影片,因为互动自然又可爱,总能让粉丝看得超开心。她23日又更新影片,带着Mark跳起华丽舞步,从头到尾high到笑个不停,看到对方出错时,更是哈哈大笑。

除了画面超闪,邓紫棋播放的歌曲也格外引人注意,歌词一直欢快地重复着“和你在一起……”,显得气氛甜蜜。这正是她和王嘉尔合作的新歌《热爱就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