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各领域 有极致能力的平凡人

骑射冠军表演射箭时,手持气球的潘玮柏掩目不敢直视。(新电信电视提供)
骑射冠军表演射箭时,手持气球的潘玮柏掩目不敢直视。(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百变达人

紫金国际台nowJelli HD(新电信Ch512)

每星期日晚上9时10分,与中国同步播出

江苏卫视打造的《百变达人》是一场汇聚全球创意达人的梦想舞台,邀请到台湾艺人潘玮柏、侯佩岑,中国大陆歌手李宇宁,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郦波担任“星赏人”。

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普通人都有机会展现充满想象、令人惊叹的创意表演。每一组选手只须获得四名星赏人中的三颗星,就能入选升级竞演;同时,在600名大众星赏人的投票中,得票率一旦超过90%,选手就可以直通百达盛典,有机会争夺年度总冠军,捧得“百达之杯”。

节目上星期日(21日)首播,首先出场的是由高空特技达人郭成变身的“蜘蛛侠”空袭舞台,他飞檐走壁,从天而降,在无需任何安全措施下,于高8米的软钢丝上完成翻身、倒立等高难度动作。

20190426_showbiz_rbz3_Large.jpg
侯佩岑当嘉宾,看演出看得惊心动魄。(新电信电视提供)

蜘蛛侠情节与中国传统高空杂技相结合,潘玮柏点评:“感觉回到5岁的感觉,嘴巴张超大,然后看着你飞来飞去,像小时候看到英雄人物那么敬仰。”

他说,以自己过去做演唱会尝试过的特技,在没有做安全措施挑战特技动作其实非常恐怖,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郦波赞扬说:“蜘蛛侠是经过特效加工,但你把他变成了真实。”最后郭成获得四颗星,成功入选升级竞演。

骑射彩绘舞蹈应有尽有

之后登场的骑射冠军李云义,曾当过14年的外科医生,现在经营马术学院,一出场射中李宇宁身旁的标靶,将李宇宁吓得脸青青。

表演环节中,他一度点名潘玮柏上台,请他将气球靠在脸旁,再一箭绕过气球直射潘玮柏身后的稻草人,吓得潘玮柏掩面不敢看。

20190426_showbiz_rbz4_Large.jpg
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新电信电视提供)

除了中国的“达人”,第一期也有来自意大利的人体彩绘大师约翰内斯,在他的彩绘笔下,模特儿变身峇厘虎、德克萨斯红狼、夏威夷金顶树蜗等,乍看之下真假难辨,令人叹为观止。

另外,来自日本的电子马戏团呈献创意舞蹈秀,中国首个以特斯拉线圈为表演形式的专业团队如雷神一般自如地操控闪电等,都很精彩。

百名达人登台表演

《百变达人》今年1月定案,3月首次录制,沿用江苏卫视综艺节目《一站到底》的制作班底。

总制片人李好说:“我们做了《一站到底》七年多,台上来过4000多个素人,这个节目也相当于全中国素人节目的一个黄埔军校了。而《百变达人》选手的选择标准其实更为严格。

李好解释,《百》中的“百”代表整季节目将有约100个达人登台表演;“变”意味着创新、创造;“达人”定义为在某个领域有着极致能力的平凡人。

Fresh!新登场 - 佩佩

U频道 晚上9.00

这部堂堂映画作品,剧情讲述佩佩离开乌敏岛到新加坡独自生活,认识了性感美女Tracy和豪爽帅气的阿哲三人成为好朋友。在两人的影响下,佩佩靠自己的才华慢慢成为网红。一段裸露影片在网络中流传,三人的关系进而发生巨大的变化。佩佩的父亲等不到女儿回家吃饭,决定与女儿的好友阿健一起到本岛寻找佩佩,才发现记忆中最亲近的女儿已经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女儿的遭遇成为父亲心里最痛的那根刺。

恩德培行动 7 Days In Entebbe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晚上10.00

20190426_showbiz_rbz2_Large.jpg

四名劫机者挟持一架从特拉

维夫飞往巴黎的法航客机,机上248名乘客丝毫不知他们即将面临的可怕灾难……

仿声灵 The Mimic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廉晶雅、朴赫权。故事讲述熙妍的儿子俊书在首尔走失,伤心欲绝的她带着失忆的婆婆回到老家苌山休养。有一天,熙妍遇见一个无父无母的神秘女孩,并将她带回家照顾。渐渐地女孩的容貌与声音越来越像消失无踪的俊书,之后熙妍的婆婆还被传说中栖息在苌山洞穴的妖物掳走。

骗子 The Swindlers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10.00

故事讲述天才诈骗犯玄彬涉及4万亿韩元诈骗案,造成3万人受害。表面正义内里对权力有无尽欲望的检察官刘智泰,为了逮捕玄彬而与他展开较量。本片荣获第36届韩国影评奖最佳作品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