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 开画单日票房超越《复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左一)与“复仇者联盟”的六名超级英雄23日出席按手印仪式。(路透社)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左一)与“复仇者联盟”的六名超级英雄23日出席按手印仪式。(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前天在本地推出,票房119万3186元,超越《复3》去年开画的单日票房85万9000元。


《复3》去年的本地总票房是1620万元,《复4》被看好有望取代《复3》成为漫威的票房冠军片。目前漫威的冠军片是《复3》,亚军是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1373万元。


虽然不少消费者上网购票,但前天本地戏院也出现不少购票人龙,邵氏发言人对联合早报透露:“成绩超越去年的《复仇者联盟3》,邵氏旗下的戏院都满场。我们的IMAX影厅,包括在丽都、水滨坊购物商场、裕冰坊及星耀樟宜的票都售罄。”据知星耀的成绩耀眼,早上7时25分至半夜场都满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