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昨天退伍 韩国一线男星接力回归

李敏镐昨天下班时拿下口罩,跟现场的粉丝打招呼。(互联网)
李敏镐昨天下班时拿下口罩,跟现场的粉丝打招呼。(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前年5月12日入伍,于江南水西综合社会福利馆服替代役,终于在4月25日退伍,正式结束近两年的军人生活。李敏镐虽未举办特别活动,但昨天一早现场就有不少粉丝等待,包括不少海外粉丝,足见其超高人气。

李敏镐昨天(4月25日)戴着口罩,穿着白色T恤、牛仔裤及西装外套现身,数度鞠躬,挥手向粉丝打招呼,随即进入福利馆上最后一天班,他于韩国时间6点多下班,现身时拉下口罩,再度微笑向粉丝鞠躬、挥手。

李敏镐2009年在韩版《流星花园》饰演“具俊表”爆红,其后主演《城市猎人》《继承者们》《蓝色海洋的传说》等剧,人气不断攀升,却在当红之际入伍,人气至今丝毫未受影响。

韩国一线男星于前年陆续入伍,引发业界断层,除了李敏镐外,池昌旭、玉泽演、姜河那、金秀贤等大咖男星也将在近期退伍,令外界期待他们的新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